当前位置:

江华通报一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刘飞越 2017-04-05 13: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对一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经查,2014年初,江华县农业局及其下属沱江农技站确定在沱江镇沱岭村实施早晚稻高产创建项目,在桥头铺镇、界牌乡、沱江镇、东田镇辖区内实施早稻集中育秧项目。江华县农业委工作人员唐文涛、陀始盛,县农技推广中心沱江分站站长黎忠森,县农技推广中心沱江分站副站长刘成书4人在管理国家财政拨付的专项资金过程中,利用职务之便,以虚报冒领手段,共同将213003元专项资金作七份进行私分,每人实得30429元。2016年11月23日,江华县人民法院判处黎忠森、刘成书、唐文涛、陀始盛四人犯贪污罪,免予刑事处罚。2017年3月,黎忠森、刘成书、唐文涛、陀始盛四人受到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