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诚邀企业家“返乡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程双 编辑:杨滋 2017-04-05 13: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恳谈会现场

衡阳县委书记曾秀出席恳谈会并讲话

  红网衡阳县站4月5日讯(分站记者 程双)4月3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县委县政府利用清明小长期,邀请衡阳县籍在外发展的知名人士返乡祭祖的机会,邀请大家齐聚一堂,同叙乡情乡音,共谋发展蓝图。县委书记曾秀在联谊恳谈会上向各位老乡介绍了衡阳县近来所发展变化和所取得的成绩,也诚挚的邀请各位老乡常回家看看,为建设更美好的家乡而共同努力。县委副书记、县长孙鹏伟,县委副书记蒋达宏等县领导出席恳谈会。

  曾秀在恳谈会上说,各位老乡虽然创业在他乡,但是始终不忘感恩家乡、宣传家乡、回报家乡,为衡阳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活水、增添了动力。曾秀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所有在外的衡阳县籍老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曾秀说,衡阳县全面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文化强县”三大战略以来,掀起了加快经济发展、建设美好家园、创造幸福生活的新高潮,并且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也为各位老乡返乡创业提供了有利的环境。首先家乡的家底更厚实了。全县2016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317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达到259.4亿元。其次家乡家业更加兴旺了。全县三次产业结构比调整为21.8:36.4:41.8,实现了县域经济从农业主导向工业和服务业主导的转变。再次是家乡更加美丽了。全县生态更加优美,城乡环境明显改善,县城按照“一带一路三区”的城市发展思路,区位优势得到了极发的发挥。曾秀希望各位老乡常回家看看,多为家乡献计献策、牵线搭桥,多为家乡招商引资共谋发展。同时,多为家乡打来好的发展理念、发展思路和管理模式。县委县政府将始终以最优越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质的服务支持各位老乡返乡创业。

  县委副书记、县长孙鹏伟在联谊恳谈会上也表示各位企业家通过自己的执着追求和艰苦拼搏,开创了人生事业的辉煌业绩,是衡阳县人民的精英娇子,是家乡人民的骄傲和自豪。长期以来,各位老乡虽然身在异乡但是时刻心系故里,始终不忘造福桑梓、回报乡亲。孙鹏伟希望各位老乡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家乡的发展,不遗余力的推介家乡,齐心协力建设好家乡,县委县政府将竭诚为各位老乡提供最好的创业空间,让各位老乡资金有所用、才华有所展、事业有所成!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苏龙在恳谈会上向前来参会的各位企业家作了衡阳县招商推介。

  来自全国各地的衡阳商会企业家代表在恳谈会上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同为衡阳人,共谋衡阳事,热爱家乡,奉献社会的诚挚之心,同时为家乡的建设出谋划策。

  恳谈会由副县长周丽华主持,肖正才、方云耕、贺畅、宋任飞、彭家果、范振华、唐仕海、蒋立东、凌奉云等县领导出席恳谈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