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开展第26届税法宣传月活动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希 皮恒 陈淑群 编辑:杨滋 2017-04-05 15:0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5日讯(分站记者 陈希 通讯员 皮恒 陈淑群)4月1日,为增进财税部门与纳税人的沟通交流,弘扬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健康理念,湖南省茶陵县国税局、地税局、财政局邀请纳税人代表在云阳山赤松仙游客集散中心开展以“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第26个税法宣传月活动,县政府调研员范正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登山友谊赛,正式拉开了税法宣传月活动的序幕。比赛中,茶陵县国税局、地税局、财政局和来自纳税人共组成了十个代表队,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展现了迎难而上、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茶陵县今年税法宣传月重点将开展“五个一”活动,即组织一次登山友谊赛、举办一次税法知识抢答、开展一次税企换位体验、进行一次企业大走访、开展一次纳税人座谈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发放了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等税法知识宣传手册,并向纳税人代表耐心讲解。通过开展税法宣传月活动,传播税收法治观念,落实企业减负工作,深化纳税服务,继续为企业发展再添动力,为茶陵县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