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307名交警上街执勤 确保清明节交通顺畅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编辑:刘惟烜 2017-04-05 19: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东4月5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4月2至4日,清明小长假期间,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防止发生交通拥堵和道路交通事故,湖南省邵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服务群众为宗旨,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坚持服务与管理并举,节假日不休息,307名交警全部上路执勤,全力应对人流车流高峰,赢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清明节前,大队认真总结了往年清明节期间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规律、特点,详细分析了易发生拥堵的四新桥、禾尚桥、牛马司、范家山、大田车站、S340及绿汀大道沿线等重点路段的情况,对景区、墓区周边等重点区域进行了隐患排查,制订了详实的保畅方案,科学合理部署警力,采取大队领导和中队负责人分片包干、民警定点驻守的方式,有力加强了邵东县各个重点路段的交通疏导和路面管控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