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冬生深入龙山县石羔街道调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杰 编辑:于佳丽 2017-04-05 16:03:56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冬生在石羔水厂取水点现场察看

刘冬生在英雄水电站察看防汛、机房安全生产工作

刘冬生在三元水电站库区察看防汛、机房安全生产工作

座谈会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4月5日讯(分站记者 彭杰)4月1日,湖南省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来到石羔街道就小水电扶贫、安全生产及环保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检查调研。副县长彭绍兴陪同。

  调研中,刘冬生一行来到石羔水厂取水点和引水渠施工现场,察看建设进度、安全生产情况以及湖北养牛场对取水点的污染问题;在英雄水电站、三元水电站库区查看防汛、机房安全生产工作。随后,刘冬生在三元水电站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县湘源电力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小水电扶贫工作情况;县水利局负责人就防汛工作情况、石羔水厂供水工程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汇报;县环保局负责人汇报了石羔水厂取水点湖北宣恩养牛场污染处理相关情况;其他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各自的工作情况。

  刘冬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整合力量,积极做好三元、英雄、湾塘水电站二期工程水资源、防洪影响评价及水资源调度等方面的科学论证,落实好投资预算评审、工程招投标、环评等前期工作,特别是要组织筹措好扶贫小额贷款资金,确保当地群众受益,助推精准扶贫工作。石羔水厂建设方面,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厘清项目情况,保证建设资金,继续加大施工力度,确保工程进度。安全生产方面,要进一步强化和落实责任,做好水库防汛、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整治和监测,特别是里耶镇、采矿点等重大地质灾害隐患点的除险加固以及抗灾物资储备工作。

  县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局、扶贫办、国土资源局、水利局、林业局、环保局、安监局、供电公司、湘源电力公司、石羔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