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收听收看“互联网+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域 编辑:王津 2017-04-05 16:12:07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分会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4月5日讯(分站记者 胡域)4月1日下午,湖南省委、省政府在长沙召开“互联网+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强化权力监督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以加强扶贫和民生领域监督,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突破口,以严和实的要求,扎实做好“互联网+监督”的平台建设和推广运用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向义付,副县长彭绍兴等在龙山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互联网+监督”,监督是核心,互联网是手段,完善机制、保护干部是目的。要准确把握其内涵,运用互联网思维,坚持全局观念,做好“互联网+监督”对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接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对接重大民生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对接“互联网+政务服务”等现有平台工作。要重点围绕加强扶贫和民生领域监督,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来推进,取得阶段性、关键性突破。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互联网+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具体任务和工作要求,将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作为党委(党组)当前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统筹安排,加快推进平台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省纪委有关纪律要求,对不履行平台建设责任和监管责任、影响工作整体推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各级“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促指导,确保“互联网+监督”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宣读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相关县在会上介绍了“互联网+监督”工作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