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益善行爱心公益协会为贫困生献爱心

来源:岳阳新闻网 作者:宁平 编辑:刘惟烜 2017-04-06 08:48:25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新闻网4月6日讯(记者 宁平)清明节期间,湖南平江益善行志愿公益协会举行感恩演出活动,募集爱心款1.74万元,向平江县高坪小学捐赠书包85个,向安定镇8名贫困生每人送上爱心款各1000元现金和书包各一个,受到广大群众好评。

  平江益善行公益协会成立于2017年元月6日,是民间自发组织的公益团队,以关爱家乡平江的孤寡老人和资助贫困学生为宗旨,目前有爱心志愿者50多人,爱心人士300多人。该协会成立以来,先后在安定、城关镇等地多次开展关爱老人、贫困助学走访帮扶活动。

  在感恩演出活动中,志愿者们自编、自导、自演,结合本土风情,融旗袍佳丽走秀、歌舞、诗朗诵、戏曲独唱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为一体,以“爱心路上,感恩有您”为主题,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主要内容,展示了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该活动受到安定镇党委、政府的高度称赞。镇旅游办主任洪蕾现场致辞,感谢平江益善行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精神,称赞益善行感恩演出活动,是对安定镇慈善工作的有力支持,更是对当地困难学生的切实帮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