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杨定桃巡查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丁 编辑:杨滋 2017-04-06 08:5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5日讯(分站记者 刘丁)为确保湖南省茶陵县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认真落实省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及县委书记彭新军、县长江小忠的森林防火工作指示,4月4日清明节,茶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定桃带领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工作人员前往云阳山进山巡查,实地督查防火宣传、巡山护林等工作。

  每到一处,杨定桃都详细询问在场的巡查员,仔细了解清明防火的工作情况,并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据悉,县林业局、森林公安局、云阳林场的600余名干部职工和全县242名生态护林员,放弃休假到全县的山头巡防督查,同时乡镇、街道主要领导都坚守岗位值班。

  检查中,杨定桃指出,清明节期间是森林火灾的高危期,进山上坟祭扫人员大量增加,相关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强化防范,杜绝火种上山,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人人文明祭祖、参与防火的氛围,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