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逸敏 编辑:杨滋 2017-04-06 08: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6日讯(分站记者 郭逸敏)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的首日。近日,由湖南省茶陵县湘江办、茶陵县水利局联合举行的“落实绿色发展理念 全面推行河长制”骑行宣传活动在犀城广场上启动。

  活动现场,100余名骑行者们身着写有纪念“爱我母亲河,保护洣江河”等宣传内容的服装,由犀城广场出发,沿东环线、洣江风光带等地,向着终点茶祖公园行进,开始了长达20余公里的骑行活动。骑行中,骑行爱好者们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全民水资源保护观念和意识。

  全面推行河长制,是河湖水域管理保护的制度创新。根据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我县将出台实施方案,成立县级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及办公室,及时召开会议,落实好河长制,推动河长制向乡镇、村延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