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友文主持召开政协茶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主席成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书琴 编辑:杨滋 2017-04-06 08:5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6日讯(分站记者 陈书琴)4月5日,湖南省茶陵县政协主席王友文主持召开政协茶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主席成员会议,副主席李甜甜、刘福明、王福庚、吴国旗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确定了政协茶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及提案的督办方式。政协茶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36件,立案98件,确定重点督办提案6件。同时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在茶陵县开展政协委员个人持证“微视察、微协商、微调研、微监督”活动的相关问题,活动旨在落实省委、省政协有关精神,有效探索政协畅通委员与群众联系,推进政协委员履职精细化、科学化。

  王友文要求,要积极发挥提案在民主监督中的作用,通过提案咨政建言、献计出力;要进一步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做到提得有质量、办得有实效。就关于在茶陵县开展政协委员个人持证“微视察、微协商、微调研、微监督”活动,王友文指出,要紧扣工作中心,善做善为,彰显价值;要在政协履职中务实求新,体现优势;要在政协事业发展中体现责任担当,把全县发展的氛围造得更浓、把发展的劲头鼓得更足、把发展的步伐推得更快,推动茶陵县经济社会迈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