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对托幼机构和小学学前班儿童进行健康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秦 何超 编辑:于佳丽 2017-04-06 09:0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县分站4月6日讯(通讯员 李秦 何超)为加强儿童卫生保健工作,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和儿童健康水平,4月5日,湖南省安仁县妇幼保健院医生们开始一年一度的儿童健康体检,第一站来到牌楼乡圆梦幼儿园。

  本次体检项目有视力检查、测量身高、体重、心肺听诊、血常规、牙齿检查等。在幼儿园各班老师的配合下,医生们认真、细致地给每个孩子做了全面检查,并建立了健康档案。孩子们井然有序的排好队,积极配合医生,使各项检查工作顺利完成,孩子们的表现得到了医生们的一致好评。

  体检后,医务人员根据每位幼儿检测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评价将体检的结果和娇正意见形成书面意见及时反馈给老师和家长,让家长了解自己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针对孩子的身体情况调整饮食结构和习惯、作息时间等,让孩子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迎接未来的每一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