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周迎五一抢票高峰 清明长沙高铁发送旅客33万人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陈佳婕 2017-04-06 10:17: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下周迎五一抢票高峰

  清明长沙高铁发送旅客33万人次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昨日,记者从广铁长沙南站获悉,4月2日到4日清明假期期间,长沙南车站管内高铁十八站共发送旅客64万,客流较去年同比上涨17.5%,刷新历史最高纪录,其中长沙南站发送旅客33万人次。

  今年是沪昆高铁全线通车迎来的第一个清明小长假。跟春运有所不同的是,清明假期期间旅客出行更为集中,列车开行更为密集。针对清明旅客出行高峰,长沙南车站管内各高铁站加强客流的组织和安全的管控,假期各站均未出现一起安全事故。

  清明假期刚结束,五一劳动节车票已开售。今年“五一”小长假为4月29日至5月1日,长沙南站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29日长沙南开往各方面均尚有余票。“五一”购票高峰预计为4月15日到20日,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请提前购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