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重点项目假期赶工忙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黄巍 编辑:康晓乔 2017-04-06 10: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5日讯(记者 肖军 黄巍 通讯员 周晓鹏 周磊)清明小长假,正是踏青好时节。而记者4月3日在溆浦县看到,各大重点建设项目正加班加点坚持施工,工人们放弃难得的假期,全力以赴赶工期。

  警予路综合提质改造项目是该县县城综合提质改造重点项目之一,已完成杆线入地、立面改造等工程,面貌焕然一新。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忙着铺装透水砖。“每天都有100多人奋战在工地,人行道地面铺装和道路绿化已进入扫尾阶段。”项目指挥部负责人周远考介绍。

  城北学校项目工地上,吊臂高悬、机声隆隆,建设场面如火如荼,综合楼、小学教学楼、初中教学楼、高中教学楼拔地而起。项目协调指挥部负责人郑光德告诉记者,这是一所高标准、高规格、现代化的学校,建成后可容纳高中、初中、小学90个教学班5000余人,将有效化解城区大班额问题。

  据了解,今年,溆浦县共计划投资118亿元,实施重点项目116个。为确保项目落实落地,快速推进,该县发起了以“人可歇口气,机械不停工”为主题的项目建设“大比武”,掀起了新一轮重点项目建设热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