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交警查获“违章王” 1033条违章未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编辑:刘惟烜 2017-04-06 11: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4月6日讯(通讯员 邓丽芳)机动车闯红灯、逆行、压线等交通违法行为,一旦被“电子警察”抓拍,通常情况下,车主或驾驶人会及时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然而有这么一辆车,对此熟视无睹,多年来频繁违法却不处理。4月3日,湖南省衡东县交警大队城关中队执勤民警查获一辆1033条违章未处理的面包车,堪称“违章王”。

  4月3日,衡东县交警大队正在开展“清明节”安保工作,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和关键节点的管控力度,严查客车、旅游包车、微型面包车等重点车辆。上午10时12分许,城关中队执勤民警在洣江广场对过往的重点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号牌为湘D38×××的面包车为躲避检查,无视红绿灯指示闯红灯,经洣江广场向吴集方向驶去。现场执勤民警立即上报122指挥中心,利用“电子警察”追踪到该面包车的位置,同时呼叫吴集中队路面执勤人员注意该面包车的“身影”,但是,该面包车却“消失”了。正当民警一筹莫展时,122指挥中心在洣江大道兴衡大桥再次发现了该面包车,在兴衡大桥执勤民警正准备对其进行检查时,该车连续变道驶离检查点,再次躲避检查。但是法网恢恢,经过指挥中心与路面执勤民警的“地空联动”,最终,该面包车在文明西路明珠酒店门口被交警查获。

  民警查询到的信息显示,从2011年至今,该车逾期未年检,有1033起交通违法,累计扣分达到4031分,总罚款152220元,且驾驶人陈某曾有过吸毒史。随后,民警对陈某进行尿样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有毒驾嫌疑。目前,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查扣,还责令陈某将未处理的交通违法记录全部处理完毕,并将此案移交洣水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