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召开平安建设暨“七五”普法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刘惟烜 2017-04-06 13: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4月6日讯(通讯员 潘登)4月5日下午,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召开2017年度平安建设暨“七五”普法动员大会,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努力构建“平安鹤城”“法治鹤城”,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鹤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永杰出席会议,各区直单位、乡镇(街道)综治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鹤城区“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考核结果,表彰、鼓励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全面总结了鹤城区“六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七五”普法工作规划。

  会上,彭永杰强调,各级各部门需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2016年,全区上下主动适应综治工作新常态,积极创新综治工作方法,有效防控各类风险,平安创建得到深入推进,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但是,创建工作还存在不少薄弱环节和不足,离人民群众的要求仍有较大差距,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仍然较多。各级各部门务必站在全局的高度来认识、谋划、部署平安创建工作: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二是坚持专群结合、全员参与,不断形成全方位治安防控格局,继续深化警灯闪烁工程,开展社区治安巡逻。三是坚持正面宣传、正面引导,努力营造平安创建的浓厚氛围。四是坚持齐抓共管、部门协同,努力形成密切协调的创建合力。

  2015年以来,经过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鹤城区已连续两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县(市区)”荣誉称号,2017年鹤城区将全力争创全省“平安县(市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