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县玉带河千水滩景区:踏青赏花正当时

来源:红网 作者:欧梦辽 韩越 韦祯含 编辑:于佳丽 2017-04-06 15: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踏青赏花正当时

游人如织

  红网通道县分站4月6日讯(通讯员 欧梦辽 韩越 韦祯含)4月6日,春意盎然,姹紫千红的花朵也竞相绽放,许多游客趁着春意踏青赏花。湖南通道玉带河千水滩AAA景区也迎来客流小高峰,前来景区赏花游玩的游客直线攀升。

  “景区景色太赞了,花朵绽放犹如置身花海。”来自长沙的王女士告诉笔者。

  连日来,玉带河千水滩景区内,各地游客前来踏青赏花,拍照留念。金灿灿的油菜花、含苞待放的百亩玫瑰,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园区内生动活泼的动物绿雕、亲近自然的田园风光,让广大游客驻足观赏,流连忘返;各大旅行社接踵而至来到景区踩线,给予景区高度评价,并表示要与景区签订战略合作关系。

  玉带河千水滩景区位于通道县万佛山镇杏花村,占地面积3000亩,集露营体验、婚庆摄影、采摘体验、旅游休闲观光等休闲功能于一身。距万佛山·侗寨旅游集散中心仅2公里,距通道县城10公里,园区内主次干道、游步道已全部建设完成。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基本完备,于2016年底获评国家3A级景区。

  玉带河千水滩景区负责人介绍说:“玉带河千水滩主要是打造一个旅游、娱乐、休闲、体验、度假为一体的综合型旅行目的地。景区将会逐步完成汽车营地、帐篷营地、采摘体验以及相关配套旅游项目的建设,2017年下半年将会完成漂流,玉带河清水体验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