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四联漫画大赛巡展启动 8000幅优秀作品闪耀星城

来源:湖南新闻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4-06 21: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日,2017国际四联漫画大赛(长沙赛区)“我的绿色生活”优秀作品巡展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正式启动。大赛主办方阿拉善SEE湖南项目中心、承办方遛娃团、协办方益友会、巡展场地代表以及优秀作品作者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国际四联漫画大赛是一项有国际影响力的少年儿童公益大赛,以“传达公益环保理念,培养少儿社会使命感”为宗旨。2017国际四联漫画大赛长沙赛区以“我的绿色生活”为主题,由阿拉善SEE湖南项目中心主办。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由中国近百名企业家发起成立,是中国首家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企业家为主体、以保护生态为目标的社会团体。

  巡展启动仪式上,阿拉善SEE湖南项目中心领导发表了公益环保主题演讲,希望通过主办国际四联漫画大赛,让湖南更多的小朋友和家长关注生态、关注环境、关注绿色生活,共建绿水青山。

  据赛事承办方遛娃团CEO刘琼介绍,为了进一步传播公益环保理念、激励更多少年儿童和长沙市民参与到公益环保中来,2017国际四联漫画大赛长沙赛区赛事组委会决定在2017年3月-5月进行优秀作品巡展,巡展共计11场,8000幅获奖作品将陆续在长沙的地标性场地展出。巡展结束之后,将于世界环境日前夕,进行赛事的颁奖典礼,颁奖典礼将包括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展览、主题展会、环保嘉年华及公益募捐等多个板块。

  2017国际四联漫画大赛(长沙赛区)将于2016年10月拉开大幕,长沙市超过10万名少年儿童参赛,覆盖全市180多所小学、幼儿园及艺术培训机构。评委会认真评选出了8000幅优秀作品,并从中确定了300名最终获奖作品。部分优秀作品的作者也应邀到现场分享了自己次创作心得。

  启动仪式结束之后,部分参赛学校的老师在现场为观看画展的人们进行了作品讲解。目前,作品巡展正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芒果汽车、滨江文创集市同步展开,4月份之后在万家丽国际mall、开福万达、通程等场地将陆续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