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贫困学生: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送爱到家”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作者:孟晶 编辑:何冰 2017-04-06 22: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了解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多年来一直开展“访贫问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学院(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和院领导,带领部分中层干部,分别去往全省各市州近60名贫困学生家庭,看望和慰问学生及其家长,开展“送爱到家”大走访活动。

  走访活动各组成员辗转千里,不畏酷暑,按计划逐户走访慰问。在走访过程中,通过和家长聊生活、听诉求、话发展,宣传国家和学院(中心)助学帮扶政策,并反馈学生在校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让受访学生及家庭切实感受到学院(中心)对他们的关怀和重视,极大地鼓舞了学生和家长的士气,让他们看到了希望,以更加积极的状态去面对自己和家庭的未来。

  我们始终相信:爱,会让这个世界更美好!

  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带队走访东南片区困难大学生家庭

  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率宣传统战部、团委、安全技术系等部门负责人赴郴州、衡阳走访困难大学生家庭。不到四天时间,日夜兼程奔走两地5县1500余公里,翻山越岭行经30余乡镇,携爱心真诚走访13个学生家庭。

  郭超院长陪同省安监局杨国庆副局长赴邵阳地区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并看望实习学生。

  院长郭超邀请省安监局副局长杨国庆、省安监局执法监察局局长黄方明,带领应用外语系党总支负责人前往邵阳等地,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并看望在湖南品健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实习的学生,随后前往省安监局扶贫点新宁县崀山镇深冲村走访慰问。

学院(中心)主任李荣欣走访娄底、永州困难学生家庭。

  中心主任李荣欣带领财务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顶着酷暑深入娄底、永州等地,与困难学生及家长面对面,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对学生的在校表现进行了肯定,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加倍努力学习,早日担负起自己对社会、对家庭的责任。

学院副院长罗杨带队走访怀化贫困学生家庭

  院副院长罗杨带队到怀化新晃、洪江等地走访困难学生家庭,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李锦桂记录了相关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