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功文到汉寿西湖灌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连 编辑:杨滋 2017-04-07 08:51:23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功文到汉寿西湖灌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李功文到汉寿西湖灌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红网汉寿县分站4月7日讯(通讯员 李小连)4月6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副县长李功文到西湖灌区调研,并对西湖灌区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水利局长黄荣耀的陪同。

  李功文一行来到泵站,仔细查看了正在运行的机组,询问了机务运行人员设备运行操作规程,并了解灌区汛期的雨情、水情以及规划等情况。

  灌区负责人何贤骏对当前防汛备汛及灌区项目规划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李功文强调,所有人员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要以防汛保安、防汛抗旱保丰收两不误为首要目标,制定完善各种预案措施,科学调度,确保安全度汛。要加快灌区项目规划、设计、争资争项,争取项目早立项、早建设、早受益,尽快补齐汉寿县农田水利的短板,造福于人民群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