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2017年历史教学研讨会在茶陵县云阳中学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杨滋 2017-04-07 08:5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6日讯 近日,株洲市2017年历史教学研讨会在茶陵县云阳中学召开,株洲市教科院主任张建军、各县市区历史教研员、初三历史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茶陵县云阳中学展示了一堂《文艺复兴和新航路的开辟》复习课,课堂全面呈现了云阳中学的“三四一”高效课堂模式;株洲市建宁实验中学分享了《中考历史试题的特点及其应对策略》,分析了近三年中考试题并提出复习、应试策略;株洲市景炎中学和体育路中学与会教师也各自分享了教学经验。

  研讨会上,张建军肯定了执教老师的创新和学生的素质。同时建议教师要注重学科主干知识的教学,运用新材料教学,引导学生进行探究式学习,准确理解“考标”,重在提升学生的阅读理解、归纳、概括、比较、分析的能力。

  通过本次研讨会上的交流与讨论,每位与会老师受益匪浅,引发了对课堂教学深层次的思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