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丁 编辑:杨滋 2017-04-07 08: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7日讯(分站记者 刘丁)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4月6日,湖南省茶陵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锦霞出席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内容涉及李克强总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党建知识、“全域旅游”规划与实施等方面。

  肖锦霞指出,离退休干部长期以来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就全县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对茶陵的发展做出了贡献。肖锦霞要求,离退休干部要从政治的高度建设好堡垒,做到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制度规范化、监督检查常态化;要从全新的思维发挥好作用,不断强化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要以最好的学风树立好形象,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严守学习纪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