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茶陵县九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郭逸敏 编辑:杨滋 2017-04-07 08:5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7日讯(分站记者 郭逸敏)4月5日,政协茶陵县九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会议确定了《关于规范管理民间校外托管机构的建议》等6条提案作为2017年重点提案进行办理。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县政协主席王友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程以及陈艳娟、周胜、刘新明、李甜甜、刘福明、王福庚、吴国旗等领导出席会议。

  政协茶陵县九届二次会议期间,共收到委员提案136件,经严格审查,需要承办的提案98件。为了加强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会议确定了谭剑桥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快县职业中专建设,推进茶陵县职业教育转型提质的建议》和《关于规范管理民间校外托管机构的建议》、张伟明委员提出的《关于大力推进茶陵县建筑业转型发展的建议》、肖小兰等委员提出的《探索农村大病医疗救助新途径消除农村因病致贫、确保打赢扶贫攻坚战》、谭爱群委员提出的《关于在茶陵县建立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的建议》、徐利佳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高陇、秩堂乡村旅游的建议》等6条提案为2017年度的委员重点提案进行督办。

  王友文指出,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要加强联系,共同推进提案办理,加强协调,积极配合,齐心协力,注重提案办理的效果,既要讲究态度,认真给予答复,更要讲究实效,真正解决问题,不仅要让提案人满意,更重要的是要吸收提案中的建议改进工作,确保真正取得实效。

  江小忠强调,要注重实际,加强调查研究,坚持法律至上、发展为先、民生为重三条原则;要注重实干,加强提案的办理,要在“快”字上下功夫,交办要快,沟通要快,落实要快,要在“准”字上下功夫,准确领会好委员意图,准确地运用好法规政策,准确地执行好办理的规定,要在“实”字上下功夫,真正解决问题,真正取得成效;要注重实效,切实解决问题,实现办理态度、办理过程、办理意见、办理结果四个满意,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