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重拳出击 多部门集中整治非法采砂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杨滋 2017-04-07 08:5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7日讯(分站记者 肖振华)4月6日,湖南省茶陵县河砂整治办、水利局、公安局、国土局、下东街道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对下东街道沿河村非法采砂点进行集中整治,有力地打击了非法盗采河砂行为。

  当天,记者在整治现场看到,砂场已停止采砂,伴随着一声声“轰隆隆”的巨响,大型吊车、牵引车、挖车和切割人员正在紧张作业,点焊切割工人拿着电焊氧割传送带,工作人员用剪钳剪断粉碎机等设备线路,挖机将岸边堆放的砂石进行铲挖推平,吊车将切割后的采砂机械设备装车托运到统一安放点。

  本次联合整治行动为期两天,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通过整体联动集中整治非法采砂行为,实现河道内无尾堆、无非法码头、无非法采砂船只的目标,着力保护堤防安全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河道“河畅、水清、岸稳、景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