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虎踞卫生院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媛媛 编辑:杨滋 2017-04-07 08:5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7日讯(分站记者 陈媛媛)为引起老百姓对自身健康的重视,让老百姓充分享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惠民政策。4月6日,湖南省茶陵县虎踞卫生院开展“进机关 进单位 进学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义诊现场,闻讯赶来的村民一大早就把义诊台围得水泄不通,整个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有序的景象。村民们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依次进行体检,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老人进行血压测量、抽取血液标本和心电图测试等常规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饮食起居等生活情况,对每位老人的健康情况都做了详细的记录,引导他们注意饮食、定期复查、多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从4月5日开始至5月8日结束,检查对象为各村65岁以上老人、0至6岁儿童、孕产妇、慢病患者、因病致贫人群,检查内容包括一般体检、心电图、B超、肝肾功能、血常规、尿常规、血糖等。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方便村民看病就医,促进健康扶贫,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医疗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