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与中国五矿、苏州奇才、太平国发举行项目合作洽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王津 2017-04-07 09:0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与中国五矿、苏州奇才、太平国发举行项目合作洽谈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讲话

  红网张家界分站4月7日讯(分站记者 全江玲 张潘)4月6日下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会见了中国五矿集团巡视组长周献林率领的考察组,与中国五矿、苏州奇才、太平国发等进行了项目合作洽谈,就旅游发展、智慧城市建设、新能源产业、融资投资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

  市领导欧阳斌、雍岩等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副市长欧阳斌介绍了张家界市总体情况,中国五矿、苏州奇才、太平国发就企业的总体情况和业务领域作了详细介绍,并围绕旅游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新能源科技、建安工程、资本管理运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诸多共识。

  虢正贵对考察组一行来张投资发展表示欢迎。他说,张家界拥有绝版的自然风景和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目前快速发展对旅游城市功能、旅游设施配套、旅游城市品位的要求越来越高,省委省政府要求张家界在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因此张家界市提出了“对标提质、旅游强市”的发展战略,确定了“11567”总体发展思路,希望企业一方在旅游产品开发、建设国际精品旅游城市等方面做文章,围绕“旅游+”探索发展新路径,为张家界早日建成国内外知名旅游城市共同努力。

  周献林表示,将会整合各方资源,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产业发展基金、基本项目建设基金、相关产业项目的落地生效,为张家界的发展锦上添花。

  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成立于1950年,是以金属、矿产品的开发、生产、贸易和综合服务为主,兼营金融、房地产、物流业务,进行全球化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现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

  苏州奇才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主要围绕新能源汽车服务领域,致力于走高科技、绿色发展路线以壮大民族产业发展,将战略转型为新能源充电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与运营商。

  太平国发(苏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由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苏州国发创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于2015年共同发起创立,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致力于打造专业、高效、负责、合作的综合性资本运作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