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邵东五金机电博览会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蒋剑平 编辑:陈佳婕 2017-04-07 09:39: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东五金机电博览会开幕

  10余省市619家五金企业齐聚

  湖南日报4月6日讯(记者 戴勤 蒋剑平 通讯员 邓星照 曾晓风)扳手、钳子、锤子等五金产品琳琅满目,山东、浙江、广东等各地客商人流如潮……4月6日,“中国·邵东五金机电博览会”在邵东县城开幕,10余省(市)619家业内知名企业、1000余种品牌参展。

  据了解,“中国·邵东五金机电博览会”是邵东县首次举办的全国性大型行业博览会,展区面积逾3万平方米,参展产品达30个大类1万余种。

  本次博览会的举办方邵东县是我国著名的“五金之乡”。近年来,该县大力实施“兴工旺商,转型升级”战略,发展五金工具生产和经营企业2500余家,专业生产线300多条,从业人员达5万多人;其中扳手、钳子、锤子年产值超20亿元,70%以上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地区。另有数万“邵商”分布在全国256个县级以上城市和东南亚各国,建立了五金市场,长期从事五金工具和机电产品销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