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讲文明公益广告等你的“金点子”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夏君香 2017-04-07 10:11: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公益广告的品质,在一定程度上体现着城市文明的素质。昨日,市文明办发布公告,将在全市开展2017年长沙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征集大赛。其中,平面类作品截止日期5月15日前,其他类作品截止日期5月30日前,欢迎市民登录http://cs.wenming.cn/zthd/201704/t20170405_4161160.html了解此次大赛详情。

  此次作品宣传主题要坚持正确价值导向,突出思想道德内涵,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宣传教育体现到作品创意表现之中,重点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宣传教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学雷锋志愿服务、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和建设更高水准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行为、传统美德和良好家风八个方面选题,要坚持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有机统一,贴近大众审美情趣,做到“美起来”、“动起来”、“活起来”。

  市文明办提醒,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广播类、影视类、网络类四大类,所有参赛者须填写《长沙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征集大赛报名表》。表格连同作品通过网上(电子邮箱:604999517@qq.com)或邮寄提交(邮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阳光新城1栋3楼市创建办,410011),平面类的5月15日前提交,其他类的5月30日前提交。其中,邮寄提交类要以数据光盘形式提交,联系人:张莉,电话:0731-89871061,1375506821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