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打造全域旅游及特色小镇:8个项目签约 引资58.2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颖姝 编辑:夏君香 2017-04-07 10:12: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颖姝)青羊湖、花明楼、灰汤、沩山……58.2亿元资金搅动,宁静之乡将再添传奇之笔。昨日,2017年宁乡全域旅游及特色小镇招商推介暨签约仪式举行,包括特色小镇建设、康养中心、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中心等在内的8个项目正式签约,成功引资58.2亿元。

  昨日的招商推介会现场,宁乡县旅游局局长胡宇发布了全域旅游及特色小镇招商项目共30个,其中全域旅游招商项目21个,特色小镇招商项目9个,涉及民宿建设、景区开发运营、特色农副产品开发、旅游配套设施、特色小镇建设等全域旅游建设的各个方面。 现场共有8个项目正式签约,签约总金额58.2亿元。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拟投资30亿元建设未名青羊湖国际森林康养中心,成为昨日最大一笔签约项目。据悉,目前投资方已进场,正开展项目策划和规划设计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