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川吉隆达集团来永州市零陵区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先昭 王亮 编辑:唐韵 2017-04-07 10: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零陵区分站4月6日讯(通讯员 蒋先昭 王亮)4月6日上午,四川吉隆达集团董事长李达昌一行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考察投资环境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副区长何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四川吉隆达是一家创新型的饲料添加剂企业,是国内将精细化工与动物营养完美结合的技术型微量元素专业生产企业,其母公司广汉隆达饲料有限公司总投资近5000万元,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

  李达昌一行先后来到河西工业园、珠山工业园等地现场进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零陵的投资环境,就投资合作项目进行洽谈。龙军表示,零陵区交通便利、资源丰富、环境优美,全区招商引资氛围浓厚,希望吉隆达公司能把投资重点往零陵倾斜,零陵非常欢迎外来客商来零陵投资兴业,并将在园区平台搭建等方面做好服务,为投资者创造优良环境和条件。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空间,实现互惠共赢。考察人员表示零陵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适合企业发展,将会尽快找到项目切合点,达成投资合作协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