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深入人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夏君香 2017-04-07 10:47: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 通讯员 李文婧)根据换届选举方案,长沙县将在4月20日前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5月20日前完成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长沙县各街道(镇)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开展“自选动作”,让换届纪律深入人心。

  “严禁以威胁、恐吓、欺骗等手段,妨害党员或选民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严禁通过吃请、赠送现金、有价证券和各种礼品,以及采取口头承诺选举后给予某种利益等形式搞拉票、贿选活动……”每天早、中、晚,长沙县高桥镇、福临镇、春华镇等镇(街)村广播开始换届纪律要求“滚动播放”,为基层党员干部“提个醒”。果园镇、 梨街道等多个镇(街)将一张张“换届纪律提醒卡”发放到党员群众手中。

  “各镇(街)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和载体,不断强化换届纪律宣传,让镇(街)村党组织和党员群众了解换届的有关纪律规定和红线禁区,为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奠定了坚实基础。”长沙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