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一季度24个项目入驻 签约总额逾106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唐哲宁 江斐斌 王武立 编辑:刘惟烜 2017-04-07 19:5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会上,投资商云集。

双方签约进行中。

  红网郴州站4月7日讯(见习记者 唐哲宁 通讯员 江斐斌 王武立)记者4月6日从湖南省永兴县商务部门获悉,在永兴县举行的2017年春季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会上,有24个项目集中签约入驻,现场签约投资总额达106.5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稀贵金属精深加工、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等领域。

  根据湖南省商务厅公布的信息,1-2月,全省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933.17亿元,郴州居全省内联引资市州第二位。永兴县在1-3月份实际到位内资累计完成14.76亿元,同比增长9.74%。

  永兴县是湖南省外贸强县,近几年,外贸进出口总额位居郴州各县市区前列。2016年,永兴县内联引资项目55个,完成签约项目55个。落地动工项目45个,占年度任务的100%。永兴县长刘朝晖表示:“2017年我们县招商引资争取完成签约合同项目53个,开工落地项目40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