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锐志车标改成“X” 东莞车主桂阳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邓辉 编辑:刘惟烜 2017-04-07 10: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车主吴某擅自改变车标被交警查获。

实车与登记照片(如图)不符。

  红网桂阳4月7日讯(通讯员 邓辉)不少车主为了追求个性化,对车辆进行了改装。按照规定,车辆改装前,应该向管理地交警部门车管所申请,经过同意后更换行驶证和照片。4月5日,车主吴某擅自将自己的丰田锐志车标改成“X”,被桂阳高速交警查获。民警查询发现,该车未进行安全检验。

  4月5日16时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郴州支队桂阳大队民警在厦蓉高速嘉禾收费站设卡执勤,在对一辆东莞牌照的丰田锐志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主吴某将丰田车标改成“X”,与行驶证登记照片不符。车主吴某辩称,他的车“在广东省没有交警查”,年检都能通过。而民警查询发现,该车早在去年10月便年检到期。

  民警对吴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责令其将车标恢复原状,同时对其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数据以及未按规定进行安全技术检验两项违法行为,处以罚款7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