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生态文明建设将迎国考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邓亚杰 编辑:唐韵 2017-04-07 11: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区分站4月7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邓亚杰)4月5日,湖南省岳阳市环保督察督查组来君山区督查指导君山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区委书记谢胜,区领导罗遥、马志光、李卫兵、王大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4月5日至7日三天里,市环保督察组按《环境保护整改令》要求,对君山区进行了三天的全面督察指导,并就后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了工作纪律。

  谢胜表示,要充分认识到,实行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环保检查方式的一次重大变革,是对君山区环境保护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是一次提升君山生态环保工作“蝶变”的契机。全区各级各部门将以迎接中央、省、市环保专项督察和接受国家级生态功能区考核为契机,坚持青山绿水就是君山的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推进君山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事业。他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督察组的要求积极配合,真诚面对问题,把握好这次机会,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加快环境整治,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