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会议 陈爱民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陶妞 编辑:刘惟烜 2017-04-07 11:5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分站4月7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今年是湖南湘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年。4月6日下午,岳塘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总结全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直面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出席会议并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等不起,责任大输不起,问题多拖不起,要求严松不起,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的热度,主动作为,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区领导周复明、薛峰、黄珂、黄建平、黄力、罗杰、胡根强、王玲、李辉、周亦农等出席会议。区纪委、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创建办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与会议。

  思想认识不到位,整体工作态势不容乐观,等靠要思想严重,整合资源力度不够,没有完全形成合力,日常管理没有跟上……会上,各工作组就各自工作进行讲评,指出当前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各工作组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下阶段,岳塘区要切实树立大局意识,要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中心工作并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要落实好负面责任清单;要扎实推进好各项工作。

  陈爱民要求,全区文明创建工作要迅速提升热度,气势要旺起来,措施要硬起来,整改要狠起来;创建项目建设要迅速推向高潮;对标整改要迅速抓到实处,抓出实效;创建责任要迅速理清压实;基础保障要迅速强化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