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张常铁路龙山段“炮损”鉴定理赔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域 编辑:于佳丽 2017-04-07 14:33:11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县政协主席吴少叶讲话

会议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4月7日讯(分站记者 胡域)4月6日下午,黔张常铁路龙山段“炮损”鉴定、理赔工作会议召开,对铁路沿线“炮损”房屋的理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政协主席吴少叶,县政协副主席王本东出席会议。铁路沿线的兴隆街道、石羔街道、茅坪乡、红岩溪镇、水田坝镇、茨岩塘镇负责人及中铁五局、中铁十八局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解读了铁路“炮损”理赔方案(草案),各乡镇沿街道结合辖区实际,就如何做好“炮损”理赔工作进行了讨论。

  理赔工作旨在保障沿线群众的合法权益,进一步融洽路地关系,各项目部为损失赔偿的责任主体。理赔的范围,原则上只根据爆破药量确定的受损范围内房屋。理赔标准将会统一确定公布。

  吴少叶指出,各乡镇、项目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做实工作,积极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同时,对漫天要价,无理阻工等违法行为要严厉打击,确保铁路“炮损”理赔工作有序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