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吴顺忠 编辑:唐韵 2017-04-07 14:5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县分站4月7日讯(分站记者 吴顺忠)4月6日,湖南省永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此次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在全面从严治党中领略“三道风景”——兼谈让红色沃土绽放惠民之花》。

  县委书记石治平主持学习活动并发言,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一把手,旅文局、史志办、文物局等单位中层干部,县委党校理论教员,县理论宣讲团成员及老区乡镇党委书记参加学习。

  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张志初作辅导报告。在辅导报告中,张志初将全面从严治党和让红色沃土绽放惠民之花两组课题有机结合,相互渗透,共同推进。他指出,党史惠民是一个贴近时代的“双富”命题,是一项不忘初心的温暖工程,是一种具体可感的文化自信,是一条大有可为的希望之路。党史惠民不仅是时代所需、人民所盼,更是党委政府的责任所在、使命所系。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我们要深刻领略“三道风景”,一是不想腐的心理美景,二是不敢腐的高压险景,三是不能腐的制度胜景,只有领略了这些“风景”我们共产党人才能在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征程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不断取得成功、铸就新辉煌。

  学习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延堃就如何挖掘红色资源、激发红色活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实施红色旅游、惠及老区人民等内容进行发言。

  石治平强调,永顺是红色革命老区,曾经为中国革命作出了突出贡献。但目前革命旧址红色教育功能尚待完备,保护和建设还需下硬功夫,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保护,科学规划、合理运用,让红色资源“活”起来,老区人民富起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