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果雄调研白地市永昌换届选举与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周俊霖 编辑:于佳丽 2017-04-07 16: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红网祁东县分站4月7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周俊霖)6日,湖南省祁东县长胡果雄率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深入白地市镇黄花场村、乌山冲村,永昌街道同乐村、廖家社区等地,专题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与脱贫攻坚工作。

  “你们这里光伏电站能为老百姓带来多大收益?西兰花种植面积多大?”在黄花场村,胡果雄实地察看了20MW农光互补分布式地面光伏电站与西兰花种植基地。他要求,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好光伏电站项目建设;要大力发展西兰花种植产业,通过产业发展,带动当地更多老百姓增收增效。

  在同乐村,胡果雄察看村部便民服务站、代表(委员)工作室、会议室、脱贫攻坚进度表等,详细询问该村换届选举进展情况。胡果雄要求,要加强督导,守好底线,按程序化、规范化操作,推进换届选举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调研中,胡果雄听取了白地市镇、永昌街道、县委督导组等负责人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白地市、永昌街道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与脱贫攻坚工作所做出的成绩,认为班子意识超前,谋划超前,工作超前,能力较强,推进顺利,成效明显,来势较好。

  胡果雄指出,当前正处于换届选举与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能掉以轻心;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突出选优配强,选出能力强、公道正派、品德高尚、有责任感的同志充实干部队伍;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相关联点领导要走村入户,多调研,多走走,多看看,对贫困户摸好底,熟悉相关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胡果雄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抓好换届选举与脱贫攻坚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各相关部门认识上要再提高,宣传上要再到位,方案上要再摸细,程序上要再规范,纪律上要再严明,责任上要再压实,工作上要再具体细化;要抓好教育、医疗等民生工程;要抓紧推进相关重点项目建设,为打好“六大会战”、建设“五个祁东”做出积极的努力。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国民、副县长官三元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