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交警为首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全力保畅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李娜 编辑:刘惟烜 2017-04-07 19:5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东4月7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李娜)4月6日,湖南邵东首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在县城昭阳大道东段举行。为确保首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期间道路通行秩序安全畅通,邵东交警大队组织各中队全警出动,做好道路交通保障和应急工作,确保博览会顺利举行。

  为确保“首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期间道路通行秩序安全畅通,大队进一步明确安保工作任务,全力满足“首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期间吃住行、场馆停车需求和通行需求。该队多措并举,加强与相关宾馆、酒店住地交通指挥人员沟通,通过交通信号灯控制车辆行进速度,保障车辆快速通行,不发生长时间的拥堵。活动场点执勤人员严格管控车辆进出,实行通行证管理制度,及时疏导执勤点位周边交通秩序,保障车队及重要来宾车辆通行顺畅,指挥车辆进入指定区域并按照大队预案停放到位。为防止出现拥堵情况,大队未雨绸缪,安排多名民警和辅警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的方式,加大会场周边道路的交通秩序的管理,疏导进出车辆有序通行,竭力将可能出现的拥堵消除在萌芽状态。所有参与路面执勤人员要提前熟悉车辆运行路线、合理疏导交通,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为有效避免首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期间因突发事件导致城区道路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大队专门成立道路交通保障及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交通保障及应急工作的整体指挥协调和安排部署,并且下设小组办公室,负责协调指导相关大队落实相应保障及应急处置工作,为邵东首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全力保畅,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