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人田颖上榜“中国好人榜”当选“助人为乐好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灿 编辑:唐韵 2017-04-08 08:4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田颖指导献血者填表。

  红网株洲站4月8日讯(分站记者 刘灿)继肖雅清荣获“中国好人榜”2月“中国好人”后,湖南省株洲市又有一人入选“中国好人”。4月5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正式发布了2017年“中国好人榜”3月榜单,中盐株化集团公司的内退职工田颖当选为“助人为乐好人”。

  13年来参加无偿献血99次,献血总量5.8万毫升,相当于11个成年人的血液总量……田颖是中盐株化集团公司的内退职工,株洲市平凡而伟大的无偿献血志愿者,株洲市女子献血的冠军,她用13年的无偿献血经历,以及对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的努力与探索,赢得株洲“最美格桑花”“感动株洲十大人物”等诸多荣誉。

  目前,“湖南好人”2017年4月投票评选已经启动,并增设微信投票通道,欢迎广大网友登录湖南文明网和“文明湖南”微信公众号为“湖南好人”投票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