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纪委公开、公正、公平推进选调公务员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永梅 蒋晓国 谭诚 编辑:唐韵 2017-04-08 09:4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4月8日讯(通讯员 何永梅 蒋晓国 谭诚)“县纪委举行的这次选调考试公开、公正、公平,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考出好成绩。”前来参加考试的湖南省道县某乡镇公务员的小李信心满满地说。4月7日上午,道县纪委在县委党校进行公开选调公务员考试。来自全县各乡镇(场)、县直单位的15名公务员角逐县纪委公开选调的两名公务员岗位。道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雷军平到笔试现场巡视。

  此次招考道县纪委实行“三严”:严格程序。为做好公开选调工作,道县纪委严格按照“发布选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研究决定—公示—试用—调入”等规定程序和标准动作进行。

  同时,严明纪律。为保证公开选调工作万无一失,道县纪委规定:一是报名人员提供的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如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即取消资格,并通知所在单位依规严肃处理;二是报名人员必须遵守组织人事纪律,不得托人说情、打招呼,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此外,严肃问责。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安全有序进行,县纪委要求:一是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及巡考人员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考试程序;二是在考试结束后,若有考生举报存在严重作弊情况,监考、巡考人员又未及时处理造成影响的,或考务人员协同考生舞弊的,将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