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共有合法专利代理机构59家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琪 周闯 黄湘玲 编辑:刘飞越 2017-04-08 09:5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4月7日讯 今天,省专利代理机构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去年底,我省依法设立的专利代理机构共有59家,数量比2015年底增加7家;全省专利代理机构代理量40381件,比2015年增加9770件,占全省专利申请总量的60%,较去年增长3.41个百分点。湖南考点113人通过2016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执业代理人共222人。

  今年,我省将开展专利代理等知识产权品牌服务机构的培育工作,引导、鼓励和扶持专利代理机构开展专利咨询、分析和预警服务等服务,推动代理机构向专业化、多元化和规范化发展,提升代理机构和代理人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记者 李琪 通讯员 周闯 黄湘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