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天地集团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夏君香 2017-04-08 10: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7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游雪珍)今天,记者从湖南新天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天地集团”)获悉,在全国民爆行业营收利润连续双降的形势下,新天地集团首季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分别同比增长49.1%、105.2%,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其中安保产业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分别同比增长54.8%、35.5%。

  今年以来,新天地集团持续增强转型创新、跨界融合发展的内生动力,重点打造民爆系统集成服务产业平台、现代安保服务产业平台,民爆主业与现代安保服务双轮驱动,促进武装守押、智能安防和以现金托管、金融科技为重点的金融外包业务板块等“一体两翼”协同发展,现代安保服务快速成为新天地集团的主要利润来源。

  新天地集团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智能制造2025”的要求,发力民爆产品和设备的高端制造,目前研制的全国唯一一条年产2.4万吨且满足行业三期目标、采用物理敏化工艺的乳化炸药生产线,将为集团每年带来数亿元的合同收入。相关物联网、智能装备通过工信部鉴定后一年内即占有50%以上市场,相关技术及装备已输出到“一带一路”沿线7个国家。

  现代安保产业发展更是捷报频传,继去年与浦发银行签约后,今年2月份,新天地金融服务外包公司为平安银行长沙分行提供自助设备运营维护和尾箱寄库等一站式金融服务;全方位、全场景、全过程、动态化实时监控的“互联网+大安防”智能联网预警综合平台3月30日正式上线运营,成为安保产业发展的强劲引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