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交警校园内整治摩托车 一小时扣车27台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许琳 编辑:唐韵 2017-04-08 10: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4月8日讯(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许琳)随着气温的升高,摩托车出行开始增多,特别是校园内,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等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有了明显反弹,为了消除这类交通违法行为,遏制摩托车交通事故的发生,湖南省株洲市天元交警大队结合“百日会战”行动,针对此类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校园内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消除校园交通安全隐患。

  4月6日上午,天元交警大队驻湖南工业大学校园民警刘建光带队在校园内开展摩托车突击检查行动,严厉查处无牌无证、不按规定戴安全头盔、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处罚一起,确保整治效果。在整治的同时,民警加强对摩托车违法纠正时的现场教育,向广大学生宣传无牌无证、超速行驶、不遵守交通信号等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同学们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拒绝无证驾驶,文明出行。

  在1个多小时的整治行动中,民警共暂扣27台无牌无证摩托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