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价上涨较快县市将加大新增建设用地投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编辑:夏君香 2017-04-08 14: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双 通讯员 秦梦 彭小云)近日召开的2017年度湖南国土资源规划工作座谈会,部署了2017年全省国土资源规划重点工作:对房地产库存压力较大的县市适当减少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规模,对房价上涨较快的县市加大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投放数量。

  会上提出,进一步优化计划结构,省级预留指标主要用于保障省级重点项目、圈外单独选址项目,继续对农民建房单列5%的计划指标,对保障性安置工程、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用地计划实行应保尽保、实报实销。

  此外,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在年度计划安排时向产能置换项目承接地倾斜,严禁对钢铁、煤炭等产能过剩行业配置指标。对房地产库存压力较大的县市,适当减少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规模,对房价上涨较快的县市加大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投放数量。

  在推进重点规划编制工作上,会议明确5月30日前,全面完成市、县两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订版及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方案批复工作和市、县两级矿产资源总体规划评审工作。6月30日前,完成全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数据库建设工作并全面纳入一张图管理系统和全省矿产资源总体规划数据库建设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