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海联决电子董事长李首昀来道县洽谈联决电子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贺武 谭诚 编辑:唐韵 2017-04-08 14:5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4月8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贺武 谭诚)4月6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德源,副县长林志刚,道县工业园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唐卫红及县环保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与深圳珠海市联决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首昀一行在县工业园管委会会议室,就联决电子项目进行洽谈,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洽谈中,彭德源及唐卫红向李首昀一行详细介绍了道县的相关招商政策。近年来,道县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优质服务为保障,全面加快富民强县步伐,为实现这个奋斗目标,需要更多符合道县功能定位,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创新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大企业、大项目落户道县、扎根道县。道县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落地、服务企业发展。

  深圳珠海市联决电子有限公司始创于2006年,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精密柔性电路板的高新科技企业,已实现产品覆盖手机、触摸显示、电池、平板电脑等通讯电子领域。随后,李首昀一行各自介绍了公司产业布局及发展规划,双方就拟选址园区、投资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李首昀表示,公司有信心有实力将此项目打造成落户道县的“百亿”级电子信息企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