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市蔡伦竹海挖出“双胞胎笋王”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唐韵 2017-04-09 09:14:4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8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民梁志军耗时半个多小时挖出了重达11.5公斤的连理春笋,他喜笑颜开地举起自己的“战利品”向围观群众展示。

梁志军的“双胞胎春笋”以0.5公斤险胜“月牙春笋”,成为当天的笋王。

游客涂小娟挖出了形似月牙儿的春笋,重量仅次于当日笋王。

埋头挖笋,挥汗如雨。

游客们争论谁的笋最大。

游客与笋合影留念。

蔡伦竹海位于耒阳市黄市镇和大义乡境内,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我国最大的连片竹海,素有“亚洲大竹海”之称。

春笋萌动

  红网衡阳站4月9日讯(分站记者 王敏)“终于把这个大家伙挖出来了!”4月8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民梁志军耗时半个多小时挖出了重达11.5公斤的连理春笋,他喜笑颜开地举起自己的“战利品”向围观群众展示。当天,蔡伦竹海第三届春笋节开幕,上千名游客来到竹海踏春,许多游客在当地村民的带领下至指定竹林挖笋。最终,梁志军的“双胞胎春笋”以0.5公斤险胜“月牙春笋”,成为当天的笋王。

  本次春笋节将持续至4月16日,除了“笋王评选”和“竹林寻宝”外,还有自助农家乐、游览亚洲最高自然喷泉等景区、半山野营等活动可供游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