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会女子摔跤预赛闭幕 女跤湘军共揽11席决赛资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倜 编辑:康晓乔 2017-04-09 09: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南宁4月8日电(记者 周倜)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资格赛今天在南宁闭幕,历经3天激战,湖南女跤共有11名运动员进入全运会决赛圈,并名列此次比赛团体总分第三名。

  自首日比赛锁定4个全运会正赛名额后,彭秋月在7日的63公斤级比赛中为湖南队再添一席,加上汉寿妹子廖蓉(八一队双积分运动员)在53公斤级上的成功晋级,湖南队在前两日比赛中收获了6张全运会入场券。今天的比赛,69公斤级的吴君、田建惠,75公斤级的周倩、袁红、黄媛媛也成功拿到全运会决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世锦赛亚军周倩与小将黄媛媛的决赛会师更是令湖南队在该项目上实现“双保险”。

  “11个决赛席位有惊喜,但也更多了一份责任。接下来我们将针对每个项目作出更加细致的安排与规划,找出不足,以最佳状态迎接全运会的考验与挑战。”省摔柔跆管理中心主任罗器宇告诉记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