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教育招考递交工作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编辑:康晓乔 2017-04-09 11:4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9日讯(潇湘晨报实习生 王悦婷 记者 范典)4月7日,2017年全省教育考试招生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各市州教育局和在湘高校分别向省教育厅递交了2017年国家教育考试组考工作与招生责任状。

  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肖国安表示,考试招生工作无小事,任何一个环节、任何一项工作,出一点差错、出一点纰漏,带来的后果都非常严重,特别是四大国考,环节很多,如果不周密、科学地安排制度体系,不认真落实好方案,就很容易出现差错、纰漏,“对于出现问题的人员,任何时候,我们都不心软、不迁就、不姑息,都将严肃处理”。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詹小平在工作报告中提到,2016年,湖南全年各类考试总规模304.2万人,增长36.41%,组织录取各类新生49.33万人,增长8.18%。2016年,全省高考录取率达85.95%,其中本科录取率41.75%,实现了预期目标。2016年,湖南贫困地区和农村专项计划招生共录取考生6359人;高职单招院校增加到69所,录取新生4.97万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