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安排部署政府网站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余志明 蒋晓国 谭诚 编辑:唐韵 2017-04-09 10: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4月9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余志明 蒋晓国 谭诚)4月7日下午,湖南省道县召开政府网站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17年政府门户网站工作。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6年,道县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取得突破。县政府门户网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政务公开、办事服务、政民互动”三大主题,着力打造便民、阳光的政府网站,综合排名实现新突破,运维管理取得新成效,服务功能得到新拓展。2016年,政府门户网共更新发布各类信息6052条、总访问量1140万人次,分别增长324%、582%。“县长信箱”等民生栏目,共受理来信144件,办结回复140件,回复率97.2%,做到群众来信“件件有受理、事事有回应”,群众关切度日渐高涨,政民关系更加紧密。

  李天明强调,政府网站是各级在互联网上发布政务信息、提供在线服务、与公众互动交流的重要平台。我们要坚持统筹规划、协同建设、分级管理,努力把政府网站办成为民办事、助民生活、监督政务、与民交流、提高效率的平台。

  会议要求,要继续完善政民互动、办事服务等接近民生的栏目建设,加强公众参与沟通交流,让群众通过政府网站参政议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及时有效办理好“县长信箱”来信回复,同时开展网民关注度较高的“在线访谈”工作,优化“网上调查”板块,加强各部门民意征集的上传、分析和反馈的工作力度,持之以恒将政府网站建设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做出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