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暖洞庭文艺惠民岳阳行”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编辑:唐韵 2017-04-09 17: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期两天的“春暖洞庭文艺惠民岳阳行”活动举行。

湖南省企(事)业家文联的近20名艺术家们深入基层体验岳阳本土文化。

  红网岳阳站4月9日讯(分站记者 冯刚)4月7日-9日,为期两天的“春暖洞庭文艺惠民岳阳行”活动举行,湖南省企(事)业家文联的近20名艺术家们深入基层体验岳阳本土文化,与岳阳的艺术家们进行全面的文化交流。

  “文艺惠民岳阳行”首站来到“文艺惠民服务基地”——湖南省岳阳市良纬博物园。博物园由民房改建,风格上古朴别致,独具匠心,在可利用的空间里,陈设着各式各样的古董、瓷器。登上二楼,洞庭湖民俗文化的字画、文学刊物、民间历史遗物映入眼帘,其独特的风韵令每一位到访者都赞叹不已。

  湖南省企(事)业家文联的艺术家们还和岳阳宣传部门的同志们进行了广泛的意见交流,对洞庭湖岳阳文化的传承与宣传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湖南省企(事)业家文联与岳阳市企(事)业家文联的艺术家们还前往岳阳市华容县三封寺镇的华容工业园福尔康基地进行考察。艺术家们对该基地全力推行的中国棉文化和中华福文化的行为理念表示赞扬。

  活动期间,湖南省企(事)业家文联的艺术家们还开展了笔会,中国作协名誉副主席、湖南省企(事)业文联名誉主席谭谈以及王宏、管群华、王希俊等艺术家的字画深受大家喜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